本校資訊教育研究所誠徵數位學習設計師、行政助理

本校資訊教育研究所誠徵數位學習設計師、行政助理

壹、徵才內容

一、職稱:數位學習設計師、行政助理各一名(科技部計畫)。

二、徵才單位: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研究所 李文瑜教授實驗室

三、薪資:依臺師大產學合作專任人員工作酬金支給標準。

四、工作期間:經審核通過後聘任。

五、應徵條件:
(一)具國內外學士或碩士學歷(數位設計師需具有數位學習/教育科技/多媒體設計等相關之學歷或是工作經驗)。
(二)態度積極主動、配合度高、學習意願強。
(三) 具有教育相關或心理相關學系畢業者優先考慮。

六、工作內容:
(一) 數位學習設計師:主要協助數位學習腳本與內容設計 (VR 或 AR)、廠商溝通、測試評估與資料收集、支援計畫相關行政工作、計畫主持人交辦其他事項。
(二)行政助理:協助科技部計畫相關行政工作、對外聯繫、資料蒐集、及協助成果報告整理、計畫主持人交辦其他事項。

七、工作地點: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 號(師大圖書館校區)教育大樓10 樓。

貳、應徵資料
一、 期限:即日起至110 年6 月30 日止(隨到隨審)。
二、 繳交應徵資料(請使用電子檔)
(一) 個人履歷表(含個人資料、相片、學經歷、專長)。
(二) 自傳。
(三) 最高學歷證明文件。
(四) 推薦信 (若無則免) 。
(五) 其他能力證明(如:相關證照、數位作品、英文能力檢定證明或論文發表)。

三、 應徵方式:以電子檔方式E-mail 至keyen945@gmail.com (請於電子信件主旨註明「應徵數位學習設計師-應徵者姓名」或「應徵行政助理-應徵者姓名」)。經初審後,將另行擇優通知面試,請務必提供E-mail 與聯絡電話,以利通知面試,應徵條件不符合者,恕不退件亦不函復。

四、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請來電洽詢0921380331 柯小姐。

  • Post author: